欢迎光临石家庄博创空分设备有限公司网站!
返回列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首批自动驾驶车辆在上海嘉定高快速路“跑”起来
发表于:2023-05-15 分享至:

5月9日,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高快速路测试发车启动仪式举办同时,丰田汽车技术研发(上海)有限公司和上海裹动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AutoX 安途)两家企业获得首批“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高快速路测试通知书”。

去年11月,上海市开放嘉定G1503绕城高速21.5公里、G2京沪高速19.5公里道路作为智能网联汽车高快速路的测试载体,而此次随着“测试通知书”的发放,嘉定区智能网联汽车高快速路测试场景也将正式启用。

在自动驾驶商业落地的过程中,数据安全为重中之重。截至目前,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数据中心已接入上海市29家企业、624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的车辆实时数据,以及开放道路路侧实时数据,实现人、车、路、环境数据动态采集,有效服务于政府监管及行业创新。

据悉,嘉定也实现了全域道路开放,总里程约1117公里,可测试场景约9100个,约230公里道路完成智慧化改造,有效支撑了相关公司开展自动驾驶技术的创新和测试验证。

文章整理自网络,由制氮机设备发布。

拨打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