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石家庄博创空分设备有限公司网站!
返回列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化工反应釜使用氮气的必要性
发表于:2023-04-17 分享至:

现在可以通过反应器中的反应获得许多化学产品。 简单来说,反应堆就是一个巨大的反应容器。 将原料放入反应釜中进行反应后,即可得到所需的产物。 在化学反应过程中,应高度注意反应器的状况。

一般在反应前用氮气置换里面的空气(氧气)。 或者在反应过程中,氮气不断地进入反应器。 氮气是一种惰性化学反应。 氮气的保护**了反应过程中不会发生氧化反应,影响产品质量,避免剧烈的化学反应引起的其他不良情况。 从效果和成本的角度来看,氮替代是*好的选择。

市面上的瓶装氮气和液氮都比较贵,而且比较费时。 这时,化工反应釜采用PSA制氮机是更好的选择。 PSA制氮机以取之不竭的空气为原料,碳分子筛为吸附剂,利用变压吸附原理,利用碳分子筛选择性吸附氧气和氮气,将氮气和氧气分离。

与传统制氮方法相比,具有工艺简单、自动化程度高、产气快(15-30分钟)、能耗低、氮气纯度在线检测、操作维护方便、运行成本低等优点, 以及设备适应性强等特点。 PSA 氮气发生器是一项**性气体投资。 一键启动,实现无人值守,节省人工和成本。文章整理自网络,由制氮机设备发布。)

拨打电话